兄弟情深(超蝙脑洞)

警告:超大蝙小注意,韦恩夫妇邪恶注意,涉及背德注意

超人当初降落到地球上时来到了韦恩庄园附近,韦恩夫妇把他捡了回去,隐藏了他的来历,实则为了观察外星人,为此辞退了管家阿尔弗雷德。

韦恩夫妇其实是一对科学家,在哥谭名声也不好,有过做人体实验的劣迹,但都拿钱压了下去。

年纪大了后暂时放弃了实验,过着普通的生活。

这次遇见了外星人,科学之心熊熊燃烧,半是怜爱半是好奇的养大了克拉克。

在克拉克6岁的时候韦恩夫妇生了小布鲁斯,但不幸的是因为韦恩夫妇树敌太多,小布鲁斯被暗算了,身体虚弱,经常生病。

此时韦恩夫妇发现了克拉克的异常,因为他外星人的身体健康无比,所以他们决定想办法让布鲁斯拥有和克拉克一样健康的身体,为此不惜囚禁克拉克对他多次实验。

毕竟养久了也有感情,所以克拉克可以在韦恩大宅活动,但甚少外出。并且韦恩大宅里配备着大量氪石和红太阳灯(是的韦恩夫妇老早就发现了)。

然后就是克拉克笑中带泪照顾小布鲁斯,拼命隐藏胳膊上的针孔,脸上撑起一个勉强的笑等等之类的狗血情节。

韦恩夫妇越来越疯狂,终于在布鲁斯7岁时研究出了合格的药剂。

给布鲁斯使用后效果良好。虽然因为基因原因布鲁斯永远不会像克拉克一样强大,但身体恢复了健康。

但韦恩夫妇窥见了药剂背后巨大的商机,继续利用亲情桎梏克拉克。

为了方便隐藏他,更是早就让克拉克在法律上变成了一个无父无母无兄弟的孤儿。

但布鲁斯8岁时韦恩夫妇被枪杀,克拉克因为长期实验的抑制暴动,逃出了哥谭。阴差阳错来到堪萨斯被乔纳森和玛莎收养。

阿尔弗雷德闻讯而来重新成为韦恩家族的管家,协同布鲁斯回家后发现了韦恩夫妇的惊天大秘密,他们决定隐瞒下去并在暗中寻找克拉克。

布鲁斯也踏上了成为蝙蝠侠之路,克拉克知道布鲁斯在找他,但不敢见他。

就这样别别扭扭的,数年过去。

蝙蝠侠遇见了超人……

可以自己脑补剧情,可能就是单纯的兄弟情,也可能是……谁知道呢?´_>`

评论(2)
热度(6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你好,世界 | Powered by LOFTER